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2月21日下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委员会在综合楼403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11名,实到106名,2名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了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由莫云光同志主持。莫云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以来信息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过去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指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莫云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莫云光、董锦红、尹华、杨峰、曾宪怀和谢琳琳等6名同志为新一届信息学院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莫云光投票

        会后,信息学院党委第一次全委会在综合楼402室召开,选举了莫云光同志为书记,董锦红同志为副书记。

当选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