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57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丽敏主持,党委书记莫云光、党委副书记董锦红、院长助理胡苏、教务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本科生的就业现状、重点难点目前毕业去向落实率距离6月1日目标差距较大,2022届毕业生存在慢就业心态,缓就业趋势较明显。

其次,王丽敏院长作出就业工作安排与部署。一是成立就业辅导工作群、就业智囊团队。二是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大力挖掘校友资源、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三是毕业班辅导员摸清就业数据,建立各类就业台账。四是落实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根据就业状态、就业意向等进行分组分类,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会,解决就业问题。

202259上午信息学院根据5月7日就业推进会内容再次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丽敏主持,党委副书记董锦红、辅导员刘寒潋、曾汇萍、曾嘉敏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1)公布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最新就业数据,跟进就业工作推动情况,继续落实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2)确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形成全员参与、闭环管理模式。(3)调研和推进2019级学生学业、考研及拟报考我院研究生情况,辅导员推进就业摸查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