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米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宣讲会

就业 || 广州瑞米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宣讲会



为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与企业搭建供需就业桥梁,525日上午,广州瑞米设计有限公司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探索职业世界,拓宽职业道路。广州瑞米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晓河、总监洪俊德、总监龚伟民莅临指导,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党委副书记董锦红、辅导员刘寒潋参会。


首先,贺董事长表达了重回母校的喜悦和对母校发展变化的感叹,并表示热烈欢迎广财大的学生到瑞米设计公司实习、就业。


接着,洪总监从公司介绍、品牌设计、经营范围、业务领域等四个方面讲述了瑞米企业的详细信息,同时给同学们进行项目展示并分析设计技术行业的发展空间。最后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帮扶和就业帮扶方面的信息。


宣讲会上,贺董为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改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建议同学们不要限定自己的专业,强调了技术的重要性,争取做到“懂工具,懂方法,懂思维”。同时,在现场送广财学子一个大礼包——即专门给广财学子搭建从头学习技术的平台。

在宣讲会的最后,贺董送给同学们两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人因梦想而伟大!也因学习而改变!更因行动而成功!”。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参会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岗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