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 外企德科 —— 华为精英预备队开展宣讲招聘会

为积极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与企业搭建供需就业桥梁,67日下午,外企德科 —— 华为精英预备队面向信息学院学生开展宣讲,外企德科康会明项目经理一行五人莅临开展,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辅导员刘寒潋、曾老师参会。

招聘会由党委副书记董锦红开场致辞,首先热烈欢迎外企德科公司的到来,并动员同学们积极主动促就业。

随后,由康经理介绍精英预备队项目,是一个基于大数据、AI、物联网、边缘计算机等技术,构建云平台技术底座,为数字平台注入前沿技术基因,保证平台技术栈持续更迭,是华为技术人才培育高地。康经理介绍项目主要情况后,为现场的同学们抛出橄榄枝,表示有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分析设计工程师,运营工程师的需求。

人力资源部经理魏焕介绍人员保障等基本信息,包括薪酬待遇、福利保险、晋升空间及发展渠道等内容。欢迎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应聘。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关于岗位、应聘流程的相关疑问,公司代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对招聘企业就职环境、用人要求、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了解,为有意愿的同学搭建了就业平台。另一方面,有利于我院与公司保持长期合作沟通,共同促进高质量就业。


摄记:陈佳欣

文记:陈楚菁

编辑:何俊毅

初审:刘寒潋

复审:董锦红

终审:莫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