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聚温暖||信息学院茶话会活动

      新学期,迎来中秋团圆佳节,为更好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更好搭建朋辈沟通交流平台,使受资助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深切的关怀,信息学院于9月10日上午,在厚德楼435会议室举行“庆中秋、聚温暖”茶话会活动。辅导员曾老师、助学部的学生干部及21级、22级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活动。


      首先,大家互道中秋节快乐,一边品尝学院为此次活动准备的水果、饼干,一边互动交流,气氛活泼、融洽、温暖。

      活动中,曾老师关切了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及思想动态。21级师兄师姐耐心解答22级新生在选课、竞赛、社团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助学部的学生干部介绍了助学工作内容,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班群的资助通知,把握每一次受助机会。艺术团声乐队的柯志铿同学为大家献唱了一曲深情的歌曲,赢来热烈的掌声。

      最后,曾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大学四年规划,既要掌握专业知识,又要学好非专业的知识,做一个遵纪守法、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心怀感恩的大学生,将来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