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辅导员李金亮和刘寒潋分别在两校区组织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领会大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视野恢弘、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信院师生,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强化理论阐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动员号召上来。

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讲话

信息学院广州校区组织师生线下集中收看

信息学院佛山校区组织师生线下集中收看

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线上集中观看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线上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