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3月28日,信息学院党委在广州校区北2 -83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邱启彬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

邱启彬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三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学生活动相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鼓励和支持各党支部凝练党建特色,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积极培育校级“双创”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