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2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硕士(专业代码:120100)、技术经济及管理学术型硕士(专业代码:120204)考生复试调剂安排在我校广州校区进行,为做好复试调剂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比例、名单公示

1.复试线

学位类别

专业代码

学科门类

(专业)

总 分

单 科

(满分=100

单 科

(满分>100

学术学位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340

47

71

学术学位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340

47

71

2.复试应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二、复试安排

1. 时间与地点

1)报到:49日(星期日)上午 8:00,第三教学楼301课室。

2)笔试:49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第三教学楼503504课室,复试科目: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商务》

技术经济及管理:《IT项目管理》

3)面试:49日(星期日)下午 14:00-17:30,第三教学楼301课室,1330签到后抽签。

2. 复试流程

笔试流程:考生到达报到地点—>签订承诺书—>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抽签决定面试分组—>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笔试。

面试流程:考生到达报到地点,完成身份证、准考证身份验证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进入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三、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应确保提交材料真实,材料原件于复试报到现场核查,复印件提交学院。相关材料清单如下: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2.准考证复印件2

3.学历证明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由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2)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http://www.chsi.com.cn/xlrz/)。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本科结业证(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当年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公章)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带上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如参加本科阶段自考或函授5门以上报考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等。

5.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证书和退役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特别提醒:

按照教育部“各招生单位不得将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列入拟录取名单上报”以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录取规定,以上报到材料必须齐备方能进行正常录取。

四、体检与政审

1.拟录取的考生均须参加身体健康检查,并向学院提交二级甲等医院的体检报告(见附件1)。

2.拟录取的考生均需向学院提交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原件(见附件2)。

注意:体检与政审材料请于拟录取后一个星期内提交到学院,可接受顺丰邮寄,联系方式见文末。

五、注意事项

1.请留意学院发出的复试通知短信,并及时回复。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学院沟通。

2.对复试试题内容等有关情况保密,在复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透露传播。

3.考生因参加复试所发生的住宿差旅费、体检费等,一律自行解决,本校概不负责。

4. 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乘车路线,路上注意安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办公室北2-826(邮编510320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0-84096659

(咨询时间8:30-11:3014:30-16:30

联系邮箱:graduate_info@gdufe.edu.cn

学院官方网站:http://info.gdufe.edu.cn/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附件1: 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

附件2: 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202347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pdf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 2023 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