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职业发展学习分享会

就业是学生需要面临的一大问题,面对当今市场就业环境,思考自身职业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为帮助同学们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3日在一教108举行以“职业发展学习分享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分享会为同学提供实习就业可借鉴模板,帮助大家思考职业发展规划。

 

 

本次活动主持人吴普昊同志以自己在图书馆勤工助学并进行开发实践的工作经历出发,分享前端就业的四个部分:前端数据与处理、学习资源概览、项目比赛以及企业招聘要求。吴普昊同志建议大家要针对企业招聘需求系统性学习前端知识,并在此基础上扩展范围学习框架、开发、数据处理等领域知识。对于项目和比赛,吴普昊同志鼓励大家放开手去尝试,遵循技术学习的八字真言“我亦无他,惟手熟尔”。最后,他鼓励大家多动手实践,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从而通过前端技术获得一份优秀的工作。

分享会结束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佩冬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鼓励优秀的党员同志积极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学习心得,为全体同志共同成长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勉励同志们保持不断学习的积极态度。

本次职业发展学习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大家能够了解前端就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在这个不断发展的社会中,职业发展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而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仅为全体同学提供更多专业上的认知水平,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竞争力,同时也让专业知识学习融入到党建活动的建设中,促进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双重提升。

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仅收获到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更是获得了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启示和激励。而我们也期待着我们的党员同志、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在保持终身学习的积极态度,成为优秀的职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