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信息学院分党校组织师生参观广州农讲所活动圆满完成


418日下午,信息学院辅导员谢琳琳老师带领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薪火班”成员前往广州市农讲所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争做时代新青年,坚定理想信念。

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党史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同学们聆听着解说,一步步地走进那段革命岁月。从第一陈列室到第五陈列室,一张张回忆的照片,一幅幅还原的场景,讲述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农讲所曾吸引来自20个省区的327名学生前来学习,培养了一批有知识敢作为的农民干部代表,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沉浸式参观了农讲所的照片和文物,追随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馆内展示

本次活动我们怀着一颗庄重崇敬的心,与那段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相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为当代青年,须继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理论、展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