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学术科技季——信息学院第二十三届IT文化节||视频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521日晚,信息学院第二十三届IT文化节视频制作大赛决赛于佛山校区励学楼208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见证到了选手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他们积极发挥各自的才能,在决赛上一展风采,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本次决赛的比赛的主题为“青春”和“科技”,八强小组分别准备视频和PPT,由小组代表上台介绍作品设计灵感以及具体细节处理,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根据分数高低决出比赛前三名。在此过程中,观众充分领略到了决赛的精彩之处。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决赛现场,了解一下吧!

由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

 “太阳花队”《青春时刻,活力四射》


 “你说对就队” 《正青春》


 “光亮队”《青春》


 “不想起名队”《科学技术,强我中华》


 “菜鸡小组”《青春》


 “少年先锋队” 《青春》


 “绝队”《科学技术,强我中华》


 “有请下一队”《青春时刻,活力四射》


在精彩绝伦的视频展示和PPT展示中,现场人员了解到了各个小组作品设计灵感以及一些他们对具体细节处理,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也收获了很多,他们相互切磋,共同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现场评委观众一同欣赏视频作品

在所有小组展示完毕后,信息学院信技部负责人李慕豪对本次视频制作大赛进行了总结。李慕豪同学首先对大家的付出和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了各位参赛选手视频中的亮点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从本次大赛中感受到IT文化,收获知识,提升自己,为将来更大的舞台积累经验。

信技部部长李慕豪发言

在经过工作人员紧张地计分之后,最终决出了本次视频制作大赛的第一、二、三名,颁奖仪式将会在IT文化节闭幕式统一举行,让我们诚挚地祝贺他们!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少年先锋队

第二名:光亮队

第三名:太阳花队

第一名“少年先锋队”

第二名“光亮队”


第三名“太阳花队”


至此,本次视频制作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热烈祝贺获奖的参赛选手,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付出,不管结局如何,希望各位同学能一直保持对视频制作的热爱,在自己喜欢的方面或事物上一直发光发热!希望大家能从每一次的比赛中收获知识,提升自己,时刻做好准备!

现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