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师生参加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交叉科技与数字经济论坛


2023520日,学院组织教师与研究生参加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交叉科技与数字经济论坛。此次论坛汇聚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分享对于交叉科技与数字经济的研究和见解,广大师生通过参会了解到当前数字经济领域前沿,开阔学术视野,收获丰富。

参会人员:王丽敏、尹华、胡苏、黄元南、李汇熙、张婧炜、陈艳红、武刚、王志坚、沈永珞、胡建军、魏骏巍、陈丽欣、白雪梅、肖银皓、华海英、刘祖斌、王选飞、温浪奕、冯俊健,及各专业研究生35人,共计55人。

大会由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长倪明选教授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论坛主题演讲,包括“医学电子与精神疾病诊疗”、“数字经济基础:智能物联网,医疗云与孪生城市开发”、“勇闯无人区:打造智能融合低空系统SILAS”

第二阶段,圆桌论坛——数字经济的未来与展望。由几位领域专家围绕“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对就业的影响、“数字经济中数据定价”等问题展开精彩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