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佛山校区第六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获奖

在信息学院党委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务助理、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大力支持下,202366日,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2022-2023学年“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第六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获“人气奖”和”二等奖”。



本届大赛分为三个阶段赛程

第一阶段(推文投稿)

学生第五党支部发动党员和党务助理收集党建材料,并总结提炼了近一年来的党建心得体会后形成推文,推文主要宣传了在学院党委指导下,支部进行的一系列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为接下来的两个阶段的赛程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支部在该阶段向“广财学生党建”公众号平台投稿成功5次,第一阶段(推文投稿)得满分20分。

  

以上截图为党支部在第一阶段(推文投稿)的努力表现


第二阶段(投票阶段)

经过信息学院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的全体师生历时8天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学生第五党支部获得投票14392票,人气排名第2名,成功获得“人气奖”。

 


第三阶段(展示环节)

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风采展示汇报人为陈思涛、梁永乐两位预备党员同志,他们勇于挑战自我,在紧张繁忙的专业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挤出宝贵的时间为本届大赛的展示环节作了充分的准备,经过多轮的PPT修改,多次演讲稿的校对和演练,最终获得评委老师的认可,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

 


经过第一阶段(推文投稿)和第三阶段(展示环节)的成绩加总,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获得本届大赛“二等奖”。

总之,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佛山校区第六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取得的“人气奖”和“二等奖”,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我们将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