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台风“苏拉”风雨天,仍无法阻止校友返校团聚的浓情厚意,202392(周六)上午,信息学院在广州校区“校友之家”举行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信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开幕

副校长陈国栋,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教务处处长张军、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陈莎莉,校友办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信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杨科龙、党委书记邱启彬、院长王丽敏、党委副书记董锦红、副院长尹华、副院长胡苏等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校友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邱启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邱启彬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歌。

全体起立,奏国歌


信息学院院长王丽敏致辞,她代表信息学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老师、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几年信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号召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学院院长王丽敏致辞


会议听取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马力的工作总结;由校友彭鸿佳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马力作工作总结

校友彭鸿佳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麦剑菲(1999级信息管理)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彭鸿佳(2006级软件工程)为执行会长,李燕(2002级信息管理)为秘书长;马力(1997级信息管理)为荣誉会长;周瑾雯(原学院辅导员)、巫涤峰(1999级信息管理)为顾问。陈国栋、段丹、王丽敏、麦剑菲分别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副校长陈国栋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麦剑菲颁发聘书

校友办主任段丹为新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马力颁发聘书

信息学院院长王丽敏为新一届理事会顾问巫涤峰颁发聘书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麦剑菲为执行会长彭鸿佳、秘书长李燕、副秘书长李彦颁发聘书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麦剑菲为副会长代表陈超、卢朝、陈业桓、柳志毅、彭金生、辜东新颁发聘书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麦剑菲为理事代表陈学渝、李源泉、李永青、谢先明、张伟星、陈烈颁发聘书


随后,当选会长麦剑菲讲话,表示将积极做好信息学院校友工作,为信息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持续为众多校友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赢得荣誉。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麦剑菲讲话


校友办主任段丹发表讲话,她对前任会长马力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会长麦剑菲表示祝贺,希望信息学院校友会能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凝聚校友资源,齐心协力构建广财命运共同体。

校友办主任段丹讲话


信息学院教师代表白雪梅发表讲话,畅谈与校友之间的点滴故事以及对校友们的殷切期盼。

教师代表白雪梅老师致辞


随后,校友代表向学院教师代表献花,表达师恩难忘,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使他们在母校收获知识和本领,才能够在社会上建功立业。

校友代表陆兆华、徐贺灿、饶富沈、黄茜、朱彩银向教师代表王志坚、沈永珞、杨创新、刁玉平、白雪梅等老师献花


最后,陈国栋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信息学院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主要情况。同时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继续加强校友的联系和服务,加强与学校、信息学院的紧密联系,打造“学院与校友的命运共同体”,支持信息学院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并诚邀校友们在今年的校庆日返校共贺母校40周年华诞!

副校长陈国栋讲话


伴随着《广东财经大学校歌》青春激扬的旋律,信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在签名墙签名拍照,珍惜美好的相聚,共同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信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